彭州一中 | 高考分数查询 | 录取结果查询 彭州一中 - 四川省彭州市第一中学老师家长沟通交流平台
你的位置:首页 > 一中概况 » 正文

彭州一中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为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丰富老师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展现彭州一中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近日,彭州一中工会举行了“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1分钟女子仰卧起坐、男子引体向上、3公里欢乐跑、集体拔河比赛、趣味闯关接力赛等5个比赛项目。各比赛项目轻松有趣,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灵活,更注重集体的配合,特别是趣味接力赛中摸石过河、箭无虚发、筷运乒乓、响彻云霄、大快朵颐五个关卡的比赛,充分考验选手的合作能力与配合能力,极大地激发了队员们的热情。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对于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凝聚教学团队力量、营造和谐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