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一中 | 高考分数查询 | 录取结果查询 彭州一中 - 四川省彭州市第一中学老师家长沟通交流平台
你的位置:首页 > 家长交流 » 正文

彭州一中实验学校 2021年中考告家长书

发布时间:2021-06-14

tags:彭州一中  中考  时间

彭州一中实验学校 2021年中考告家长书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三年耕耘,一朝收获,您的孩子、我们的学生即将迈入中考考场,接受人生的一次考验。为了确保孩子能够正常地发挥出应有水平,现将有关安排和注意事项告知于您,希望与家长朋友一起,携手为孩子们保驾护航,确保中考工作顺利开展。

 一、中考安排

考试时间
    6月16日 【星期三】
上午:09:00-11:00 语文
下午:14:30-16:00 物理
下午:16:30-17:30 化学

    6月17日 【星期四】
上午:09:00-11:00 数学
下午:14:30--16:30 英语

考试地点
四川省彭州市第一中学

二、温馨提示

1、科学安排作息时间:
帮助孩子调整好生物钟,按时作息,保证睡眠质量,一定不要开夜车,切忌玩手机、上网和过度看电视,也不要从事剧烈的体育运动。

2、帮助孩子调整好心态:
希望家长在孩子中考期间,尽量减少社会活动,多抽时间陪伴孩子,尽量排除外界干扰,特别关注孩子心理和情绪的变化,出现情绪上的波动要及时沟通疏导。

3、科学合理安排好饮食:
这段时间孩子的学习强度大,容易疲劳,所以要合理的补充营养,考试期间饮食不要做太大的变动,应与平时保持一致,注意营养均衡。考生每天宜吃些水果,忌食生冷、油腻、刺激性食物,谨防闹肚子和感冒中暑。

4、准备考试用品:
0.5毫米的黑色中性签字笔3支,2B铅笔1支,圆规1个,三角板1副,量角器1个,橡皮擦1个,透明笔袋一个,所有考试用品都装入透明的笔袋中方可带入考场。注意:书包不得带入考场。

5、考试期间的着装:
考试期间,一律穿自己的便服,不得穿校服,尽量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和饰品。17日下午英语考试时,不得穿含有英文字母的衣服。

6、做好安全工作:
考试期间所有学生不住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注意防溺水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建议家长接送,确保孩子安全。

7、手机、手表和蓝牙耳机等禁带物品不得带入考场。若有携带的,进考场前务必交给带考班主任保管。

8、考前40分钟进考点,考前30分钟进考场。语文、物理、数学、英语4科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化学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9、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提前规划好赴考出行时间和路线,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出考点须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时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考试过程中,学生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三、中考前后安排

【6月15日】
上午8:30 - 9:00  
年级考前动员大会
上午9:00-11:00 
毕业照相纪念
( 照相后回家午餐)

下午13:30前
返校回班,班级考前教育
下午15:30
前往对应考场试坐,熟悉考场

【7月2日】
查中考成绩,学生将中考成绩
拍照或者截图发给班主任进行成绩汇总

【志愿填报、毕业证发放班主任另行通知】

  
再次感谢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祝孩子们考出优异成绩,书写人生华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