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一中 | 高考分数查询 | 录取结果查询 彭州一中 - 四川省彭州市第一中学老师家长沟通交流平台
你的位置:首页 > 一中概况 » 正文

彭州一中召开 “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军属座谈会(党建)

发布时间:2020-08-01

tags:
2020年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之际,彭州一中在西区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军属座谈会。会议由彭州一中党政办主任李隆强同志主持,彭州一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明跃,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谭本波,副校长张培德、罗江,以及彭州一中退伍军人职工和现役军人家属共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谭本波同志代表学校向学校退伍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退伍军人虽然脱下军装,却时刻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勇挑重担,自强不息,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军人的优良品质。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职工代表在发言中,回首过往的峥嵘岁月,回顾军旅生活的点滴、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和军人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畅谈了感想和建议。大家表示,将始终不忘军人本色,牢记军队光荣传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新力量。

会后,学校领导向各位退伍军人职工和军属发放了慰问品。

相关内容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