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一中 | 高考分数查询 | 录取结果查询 彭州一中 - 四川省彭州市第一中学老师家长沟通交流平台
你的位置:首页 > 家长交流 » 正文

关于彭州一中班级学生手机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3

tags:

各位家长朋友;

  现将班级手机管理情况告知你们,上周五我班学生XXX违反校级校规,将手机私自带入教室使用,该生已按校级校规处理。在随后进行的主题班会教育课上,全班学生未引以为戒,并对于老师布置的关于讨论高中生携带手机的利弊问题,未进行深刻反思。为进一步加强手机管理,决定今后不再容许学生每周星期天带手机交给班主任保管。

  这一管理制度于本周(11月11日)起作废,不再实施,望各位家长知晓。凡今后一经发现学生携带智能手机带入校园、寝室、班级均按校纪校规处理(未使用发现,同等处理原则)。若家长需要与学生联系或因学生家住彭州市以外地区,家长可为学生购买非智能手机(棒棒机)携带(参考机型:诺基亚或其它品牌学生备用机,参考价格129-299)。

  加强管理更是为了引导学生合理使用手机,避免在手机上出问题。现阶段的学习,是高中阶段尤为重要的时候,也是决定孩子进入高三学习状态的核心时期,“重视高一赢三年”、“重视高二赢高考”。

  在此,也希望家长跟孩子之间相互探讨——高中生使用智能手机的利弊,我们通过正反两面,合理看待问题,引导孩子积极思考,多听取孩子的建议与意见,共同努力,处理好自己孩子使用手机的事宜。避免“打压式”管理方法。

  一个好的行为习惯若大多数人参与,那么这样的影响将是巨大的。同时也希望家长与老师多沟通、多交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为孩子的明天一起努力。

11班班主任

相关内容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